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代格福什vs厄斯特松德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81:代格福什vs厄斯特松德

  赛事:瑞典超第9轮

  时间:07-03 23:30 

  北京时间7月3日晚23:30,瑞典超第9轮的比赛将继续展开,近期状态不俗的代格福什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厄斯特松德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在主场继续拿分呢?

  【代格福什队基本面分析】

  代格福什队是以升班马的身份来到瑞典超的赛场,在上赛季30轮的比赛是取得了19胜6平5负的成绩是夺得瑞典甲的亚军,从而拿到一张直接升级瑞典超的门票。球队也是深知瑞典超的竞争激烈程度,所以在引援上也是花了一定的功夫,使得球队的整体实力是有增无减。球队在瑞典超的赛场表现出色,在前8轮是取得了3胜2平3负的成绩,在近6轮是取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代格福什的整体竞技状态是呈现渐入佳境之势。

  【厄斯特松德队基本面分析】

  厄斯特松德队的整体实力是处于联赛中下游的位置,球队在联赛30轮战罢是取得了8胜9平13负的成绩排在第13位,进攻端的乏力表现是限制球队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30轮的比赛只打进了27球,是全联盟进攻最为乏力的一支球队。在本赛季球队的战绩也未有大的改观,在联赛前8轮是取得了2胜2平4负的成绩,球队稍有提升的是在进攻端的表现,在前8轮是打进了11球。上一轮在主场3-0完胜天狼星队,才止住了联赛4连败的颓势。

  【综合分析】

  这两支球队在近些年是没有正面的交锋记录,从状态上来看,显然主场作战的代格福什队要更具优势,对于本场比赛,初始数据上是以主队让半球搭配中高区间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不断下调,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是不断加强,这也十分符合两队的基本面情况。北单数据也是直接给到了主队的让一球数据,这与上面的数据是基本上一致的。所以本场比赛无论是从数据还是在基本面的角度来看,本场厄斯特松德队做客恐怕难逃败仗。

  北单(-1)参考:胜、平

  数据参考:代格福什-0.5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71) 厄斯特松德(41) 代格福什(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