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IFK哥德堡vs埃尔夫斯堡

时间:2021-07-05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2IFK哥德堡vs埃尔夫斯堡

  2021瑞超 第9轮

  比赛时间:2021-07-06 星期二 01:00

  北京时间07月06日01:00,2021瑞超第9轮,IFK哥德堡状态不佳,埃尔夫斯堡交锋不怵。

  【IFK哥德堡】

  IFK哥德堡本赛季主力流失较为严重,再加上多名球员受伤,目前只取得1胜6平1负的成绩,积9分排在第12名。历史交手方面,IFK哥德堡在与佐加顿斯最近的4次交锋中未尝一胜,交锋往绩不占优势,本场比赛想要重返胜轨难度较大。

  【埃尔夫斯堡】

  埃尔夫斯堡上赛季位列联赛第2名,本赛季以4胜1平4负的成绩积13分暂时排在联赛第7名。最近6轮联赛,埃尔夫斯堡2胜1平3负,表现较为一般,且最近2场热身赛全部落败,士气与状态均不在巅峰。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近期埃尔夫斯堡客场3连败走势,客场成绩糟糕。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竞彩方面开出了2.37 3.20 2.65的数据组合,主胜数据定在2.36对主队支持力度一般,对位的客胜数据定在2.65处于偏低位置,有一定防范意图。3.20的平局数据定位中庸,暂时不能排除。综合来看,IFK哥德堡占据主场优势,但未获数据全力支持,有不胜风险。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平半起步,后市退至平手,主队数据处于低位。IFK哥德堡整体实力不及埃尔夫斯堡,初参能以主让平半起步对主队有所支持,后市退至平手则显得缺乏取胜信心。考虑到竞彩方面的数据结构对主队支持有些勉强,本场比赛不妨支持客队埃尔夫斯堡能够全身而退。

  亚洲数据参考:埃尔夫斯堡+0

  竞彩参考(-1):负(5.40 3.95 1.48)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72) IFK哥德堡(26) 埃尔夫斯堡(13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