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帕尔梅拉斯vs格雷米奥

时间:2021-07-0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70 帕尔梅拉斯vs格雷米奥

  2021巴西甲 

  比赛时间:2021-07-08 06:00:00 星期四

  北京时间07月08日06点00分,2021巴西甲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格雷米奥将前往帕莱斯特拉球场与帕尔梅拉斯展开较量。上赛季还排名巴西甲前6的格雷米奥,新赛季遭遇滑铁卢,本轮作客帕尔梅拉斯,其发挥不宜高估。

  【帕尔梅拉斯数据解读】

  1、帕尔梅拉斯在巴西甲联赛中具备夺冠的实力,此前5个赛季他们曾两夺联赛冠军,上赛季他们的状态略有下滑,最终球队以15胜13平10负积58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7位。

  2、本季帕尔梅拉斯有望在联赛中更进一步,主客场实力均衡是他们的最大优势,目前球队拿到6胜1平2负的成绩,其中他们的主场3胜1平还保持在不败当中。

  【格雷米奥数据解读】

  1、与主队的平稳发挥相比,格雷米奥新赛季的表现就要逊色许多,目前他们只是取得2平5负的成绩,排名联赛倒数,面临着较大的保级压力。

  2、两队在此前10次的交锋当中,格雷米奥2胜3平5负,近4次交手他们更是2平2负未尝胜迹,明显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亚洲数据目前开出的是主队让半球的让步,而北单则直接开出主队让一球,并且在一球让步当中,主胜也并未高开,显然对帕尔梅拉斯的主场颇为看好。事实也是如此,帕尔梅拉斯主场发挥迅猛,近期已经连取2胜,球员士气高昂。客队格雷米奥本季攻守失衡严重,7轮比赛下来,球队只是攻入4球,而失球数却多达10粒,后防有明显疏漏,本场隐患不小,本场比赛格雷米奥恐再遭打击。

  北单参考(-1):3、1(2.69 3.67 2.79)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74) 帕尔梅拉斯(173) 格雷米奥(15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