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vs明尼苏达联

时间:2021-07-07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79:科罗拉多急流vs明尼苏达联            

  赛事类型 :美职

  时间:2021-7-8 09:00

  北京时间2021年7月8日09点00分,2021 美国职业大联盟联赛,科罗拉多急流vs明尼苏达联,主队科罗拉多急流联赛两轮不胜,状态起伏不定,客队联赛7轮不败,两队今天交锋,谁能笑到最后?

  双方基本面分析:

  科罗拉多急流,是美职西部的球队,今个赛季美职联赛进行了10轮比赛,取得5胜2平3负,排在西部第4位;得失球方面10轮比赛,进球数为16球,失12球,算是大开大合的球队!主场方面5战,取得3胜1平1负,主场成绩排在联赛的第7位;上一场联赛主场1-1的比分被西雅图音速逼平,联赛近两轮不胜。

  明尼苏达联,是美职西部的球队,今个赛季美职联赛进行了11轮比赛,取得4胜3平4负;得失球方面11轮比赛,进球数为12球,失14球,能得能失,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客场方面5战,取得1胜2平2负,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的第6位;上一场联赛主场2-2的比分被联赛排名12的圣何塞地震逼平,结束联赛两连胜。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1)4.59-3.26-2.10。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让半球中位,到截稿为止让步没变,主队走势往上调整到高位;两队交锋历史:主队科罗拉多急流4胜2平4负,主客相同的情况下,主队3胜2平,科罗拉多急流在主场对阵明尼苏达联也是有一定的心得;主队联赛近两轮未取得胜利,客队7轮联赛取得4胜3平的情况下,外界可以给出主队0.5的让步,可以看出对主队反弹有一定的信心!综合以上几点,笔者看好主队科罗拉多急流可以借助主场优势拿下对手!

  中国北单参考:(-1)3/1

  数据参考:科罗拉多急流让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75) 明尼苏达联(95) 科罗拉多急流(1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