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纽约红牛vs费城联合

时间:2021-07-08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2 纽约红牛vs费城联合

  2021美职足

  比赛时间:2021-07-09 08:00:00 星期五 

  北京时间07月09日08点00分,美职足联赛第12轮的一场比赛,费城联合将前往新泽西红牛竞技场与纽约红牛展开较量。费城联合刚刚在上轮联赛中遭遇新赛季客场首败,本轮作客纽约红牛,他们又会有如何表现?

  【纽约红牛数据解读】

  1、本季纽约红牛呈现出主强客弱的局面,联赛5轮主场战罢,他们4胜1负,不过其客场则是1胜1平4负,目前在东部积分榜上,球队以16分暂居第7。

  2、两队此前在美职赛场上有过多次交手记录,就近10次美职交锋而言,纽约红牛3胜3平4负稍处下风。

  【费城联合数据解读】

  1、费城联合上赛季在常规赛阶段的表现并未让他们的球迷失望,23轮比赛结束之后,球队争取到14胜5平4负的成绩,位列东部第一,其中主场亮点不小,11轮主场比赛下来,他们10胜1平保持不败。

  2、本赛季费城联合的发挥稳妥依旧,当前球队5胜4平3负,以19分暂居东部积分榜第3,只不过其客场发挥定有余,可战斗力不足,目前6轮客场比赛战罢,他们只是取胜2场。

  【综合分析】

  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实力较为接近,且近期走势也较为相似,显然本轮比赛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锋。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开出主队让平半的让步,也在情理之中,而竞彩方面,主胜则低开到了2.07,对主场作战的纽约红牛有所倾向。事实上,近期费城联合客战状态明显下滑,在上轮客场0-1失利后,他们已经连续两轮客场不胜,球员士气不高,本场比赛纽约红牛主场五连胜可期。

  竞彩参考:3、1(2.07 3.42 2.98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79) 纽约红牛(187) 费城联合(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