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沙佩科恩斯vs科林蒂安

时间:2021-07-08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1 沙佩科恩斯vs科林蒂安

  赛事:巴西甲

  时间:07-09 08:00

  北京时间7月9日08:00,2021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打响,沙佩科恩斯主场迎战科林蒂安。本场科林蒂安在各种优势之下,造势意图明显,球队想要客场取胜难度不小。

  【基本面分析】

  1、2021赛季巴西足球甲级联赛第10轮最后一场打响,沙佩科恩斯主场迎战科林蒂安。巴西甲联赛共20支球队,采取双循环赛制。排名联赛前4的球队直接参加下赛季南美自由杯小组赛,5-6名参加自由杯附加赛,排名最后的4支球队直接降入巴西乙联赛。沙佩科恩斯是巴西甲下游份子,球队2019赛季排名巴西甲倒数第3位,从而降入巴西乙,不过一个赛季后,便以巴西乙冠军的身份重返巴西甲;作为本赛季升班马,球队实力不足还是暴露无遗,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巴伊亚,近9场各项赛事4平5负未尝胜绩,目前4平5负积4分排名巴西甲倒数第2位,场均失球1.89个更是联赛最多,本赛季球队又得为保级而战了。

  2、客队科林蒂安近几个赛季表现一般,基本处于巴西甲中下游区域,本赛季球队表现也没有起色,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巴西国际,近8场各项赛事拿下6场平局,目前2胜5平2负积11分排名巴西甲第13位,球队进攻一般但防守十分出色,场均失0.78球为巴西甲最少。

  3、两队近10次交锋,沙佩科恩斯2胜2平6负。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沙佩科恩斯主场受让平半中低走势起步,后市升至受让平半超高走势,并有受让半球趋势。沙佩科恩斯作为本赛季升班马,无论是整体表现还是近期状态都不好,在近3次面对科林蒂安全败的情况下,本场受让平半中低走势起步也较为合理,后市逐渐升至受让半球则造势客队意图明显,同时打出回馈颇高;竞彩客胜高达1.96,但平局压低防范力度十足,科林蒂安客场难胜。

  竞彩方向:(+1)3(1.6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80) 沙佩科恩斯(240) 科林蒂安(15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