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戈尔韦联vs科布漫步者

时间:2021-07-09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17:戈尔韦联vs科布漫步者            

  赛事类型 :爱甲

  时间:2021-7-10   02:45

  北京时间2021年7月10日02点45分,2021爱尔兰甲组联赛,戈尔韦联vs科布漫步者,主队戈尔韦联联赛排名第2,今天面对排在联赛第8位的科布漫步者,数据给到主队1.25的让步是否合理?

  双方基本面分析:

  戈尔韦联,今个赛季爱甲联赛进行了14轮比赛,取得7胜4平3负,排在西部第2位;得失球方面14轮比赛,进球数为20球,失14球,进攻端表现还算出色,场均进球数超1球,防守端就不算稳了,场均失1球!球队近况:近10轮比赛取得6胜2平2负,目前联赛4连胜,状态较为火热。

  科布漫步者,今个赛季爱甲联赛进行了14轮比赛,取得4胜2平8负;得失球方面14轮比赛,进球数为14球,失25球,整体表现中规中矩!球队近况:近10轮比赛取得3胜1平6负,上一轮联赛客场1-2不敌联赛排名第5的布雷,球队近期表现有点起伏不定。

  综合分析:

  本场比赛中国北单给出的胜平负数据组合是(-1)6.15-7.49-1.42。亚洲数据方面初始开出主队让一球球半中高位,到截稿为止让步及走势都没太大变化;两队交锋历史:主队戈尔韦联5胜2平3负,主队心理占据一定的优势;戈尔韦联是因为球队豪取4连胜,就算让步高达1.25,都会具一定的拉力;但主队近6次作出这个让步,数据都未曾打穿!两队上一次交锋在5月份,戈尔韦联作客只作出0.5的让步,今天回到主场做出1.25的让步,似乎有点高估了主队的实力!最后笔者认为科布漫步者作客不会大败!

  中国北单参考:(-1)0

  数据参考:科布漫步者受让一球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84) 戈尔韦联(3) 科布漫步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