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戈亚斯vs累西腓航海

时间:2021-07-09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23 戈亚斯vs累西腓航海

  2021巴西乙 

  比赛时间:2021-07-10 08:30: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07月10日08点30分,2021巴西乙联赛第10轮的一场比赛,累西腓航海将前往客场与戈亚斯展开较量。戈亚斯新赛季主场还没有失球记录,本面对联赛领头羊累西腓航海,他们能否力保球门不失?

  【戈亚斯数据解读】

  1、戈亚斯这支球队上个赛季在巴西甲联赛中表现不佳,38轮比赛战罢,他们总共仅取得了9场胜利,胜率不高的情况下,最终戈亚斯只是拿到37个积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难逃降级的厄运。

  2、受主强客弱的影响,当前降班马戈亚斯在联赛中的排名并不突出,9轮联赛过后,他们以4胜4平1负积16分的成绩,排名巴西乙第5位,处在升级区之外。

  【累西腓航海数据解读】

  1、新赛季累西腓航海这支球队状态提升明显,目前他们的主客场表现都较为稳定,9轮联赛战罢,他们还保持不败金身,以6胜3平积21分的成绩,领跑巴西乙。

  2、在两队此前6次的对垒当中,累西腓航海1胜5负,6场比赛下来,他们只是打入6球,而后防失球却多达13粒,明显处在劣势一方。

  【综合分析】

  本轮面对领头羊累西腓航海,外界并未过于低看主队戈亚斯,亚洲数据开出的是主队让平半的让步,依然将戈亚斯视作相对强势的一方,而在北单方面,目前主胜也低于客胜。虽然积分排名不占优,但是戈亚斯这支球队的主场优势不容忽视,本季他们的主场势不可挡,拿到了4连胜的战绩,且后防一球不失。而累西腓航海近期客场则是收获两连平,战斗力一般,本场比赛戈亚斯零封对手的可能性不小。

  北单参考:3、1(2.83 2.88 3.33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85) 戈亚斯(22) 累西腓航海(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