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瓦斯科达伽马vs森柏欧

时间:2021-07-09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20 瓦斯科达伽马vs森柏欧

  2021 巴西乙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1-07-10 06:00 星期六

  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0日早上6点,巴西乙级联赛第10轮,瓦斯科达伽马迎战森柏欧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瓦斯科达伽马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7位,距离升级区还有4分之差。球队近期走势飘忽,联赛赛事呈现梅花间竹走势,总是一胜一负,不过其主场在经历了连续不胜之后,近3个主场赛事均取得胜仗,主场气势回归。另外,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历史中,球队未曾吃过败仗,是役坐镇主场信心十足。

  森柏欧暂时以18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3位,距榜首位置只有3分之差。球队本赛季表现偏向保守,攻击端比不上大部分上游队伍,甚至只能排在中下游位置,不过防线质量上乘,联赛战罢9轮一共只丢失2球,是目前联赛中最强防守队伍。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半球中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并无太大变化。北单即时SP给出无让球1.90 3.04 4.37。主队往绩占优,而且近期主场表现发挥不俗,不过本场给出的数据却是历史浅让,而客队防线稳定,加上有越战越勇之姿,所以本场阿富更看好客队不败,北单参考平负。

  北单参考:1/0(3.04 4.3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86) 瓦斯科达伽马(41) 森柏欧(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