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都柏林vs韦克斯福德FC

时间:2021-07-09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4 都柏林vs韦克斯福德FC

  赛事:爱甲

  时间:07-10 02:45

  北京时间7月10日02:45,2021赛季爱尔兰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打响,都柏林大学主场迎战韦克斯福德青年。本场都柏林大学在各方面均占据较大优势之下,本场并未获得外界支持,球队想要主场大胜难度较大。

  【基本面分析】

  1、2021赛季爱尔兰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打响,都柏林大学主场迎战韦克斯福德青年。爱甲联赛共10支球队,以主客场三循环作赛,联赛冠军直接升入爱超联赛,2-4名参加升级附加赛,最终的胜者和爱超联赛倒数第2的球队进行两回合比赛,争夺一个下赛季爱超联赛的参赛资格。都柏林大学是爱甲劲旅,球队2018赛季获得爱甲冠军,从而直接升入爱超联赛,不过一个赛季后便以爱超垫底的身份降回爱甲,作为上赛季爱甲降班马,球队最终取得联赛第3的不俗成绩;本赛季迄今球队表现依旧稳定,目前6胜4平4负积22分排名爱甲第4位;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不佳,上轮联赛主场0-2不敌SD戈尔韦,近4轮联赛失利3场,球队属于大开大合型打法,场均得2球为联赛第2多,场均失1.5球同样不少。

  2、客队韦克斯福德青年是爱甲弱旅,球队已经连续2各赛季联赛垫底,本赛季球队表现也依旧糟糕,上轮联赛主场4-4逼平阿斯隆城,结束了此前联赛3连败,目前1胜1平12负积4分联赛垫底,场均得0.79球联赛最少,场均失2.29球联赛最多。

  3、两队近10次爱甲交锋,都柏林大学7胜3平优势明显;本赛季第一回合交锋,都柏林大学客场6-0狂胜。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都柏林大学主场让球半中等走势起步,后市升至中高走势。都柏林大学作为联赛劲旅,近期状态不佳,本场面对联赛最弱球队,取胜以振士气的预期强烈,然而在各方面均占据较大优势之下,本场球半让步显然难阻球队受热,后市走势持续上升更是进一步增加打出回馈;北单让球平始终处于高位,对主队大胜的暗示意图明显,这对于都柏林大学大胜极为不利。

  北单方向:(-1)10(3.89  7.79)

  数据参考:韦克斯福德FC受让球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87) 都柏林(1) 韦克斯福德FC(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