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天主大学vs帕尔梅拉斯

时间:2021-07-14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4 天主大学vs帕尔梅拉斯

  赛事:自由杯

  时间:07-15 06:15

  北京时间7月15日06:15,2021赛季南美自由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打响,智利天主大学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在主场优势明显的南美赛场,本场帕尔梅拉斯作客让步力度十足,球队有望拿下首回合比赛。

  【基本面分析】

  1、2021赛季南美自由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打响,智利天主大学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南美自由杯由南美足球联盟的10个成员国加上中北美州的墨西哥共11个国家的联赛球队参加,比赛共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3轮资格赛,最终决出4支球队晋级小组赛;第二阶段为小组赛,8个小组的32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双循环比赛,每组前2位球队出线;第三阶段是淘汰赛,采取主客场淘汰赛制。智利天主大学是智利足球甲级联赛班霸,目前球队已经连续3个赛季蝉联联赛冠军,本赛季球队表现依旧稳定,目前6胜3负积18分,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的奥达斯1分,不过球队近期状态一般,上轮智利杯主场0-2不敌维尼亚德,近4轮智利杯3平1负未尝胜绩,也足以看出球队放弃国内杯赛,转战联赛和自由杯的决心;自由杯方面,球队以3胜3负积9分F组第2的成绩小组出线。

  2、客队帕尔梅拉斯是巴西甲劲旅,球队近期状态十分出色,上轮联赛主场3-2力克桑托斯,豪取联赛5连胜,目前8胜1平2负积25分位居巴西甲首位;自由杯方面,球队以5胜1负积15分的成绩A组头名出线。

  3、两队暂无交锋记录。

  【综合分析】

  本场初始数据多以帕尔梅拉斯客场让半球中低走势起步,后市走势变化不大。帕尔梅拉斯作为巴西甲劲旅,近期状态十分出色,但在主场优势明显的南美赛场,客场半球中等走势的让步力度十足,而智利甲班霸智利天主大学看似近期状态不佳,但都是选择性放弃的鸡肋杯赛,因此以逸待劳之下,面对关键的自由杯首回合,本场坐镇主场也不乏关注;竞彩客胜1.68始终处于低位,这对于帕尔梅拉斯来说是极为有利的。

  竞彩方向:0(1.68)

  数据参考:帕尔梅拉斯让半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299) 帕尔梅拉斯(181) 天主大学(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