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拉木图凯拉特vs海法马卡比

时间:2021-07-14 18: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103:阿拉木图凯拉特vs海法马卡比

  赛事:欧冠资格赛第一轮

  时间:07-14 22:00 

  北京时间7月14日晚22:00,欧冠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将继续开打,首回合战平的海法马卡比队做客将会挑战阿拉木图凯拉特队的挑战,球队能否全身而退呢?

  【阿拉木图凯拉特队基本面分析】

  阿拉木图凯拉特队是一支来自哈萨克超的传统豪门球队,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上的表现是十分出色的,在20轮战罢是取得了14胜3平3负的成绩夺得哈萨超的冠军,其中10个主场更是取得了8胜1平1负的高光战绩,场均在主场的进球数是高达2.7球。在本赛季球队的表现是有所下滑,在联赛19轮后只是取得了10胜7平2负的成绩,19场比赛打进了43球,是整个联盟进攻火力最为强劲的球队。首回合做客海法马卡比队是1-1战平了对手,在场面上是占据了一定的优势。

  【海法马卡比队基本面分析】

  海法马卡比队是一支来自以色列超级联赛的豪门球队,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在联赛26轮战罢是取得了19胜2平5负的成绩夺得常规赛的冠军,在季后赛的冠军争夺战中,10轮比赛是取得了5胜5平的不败战绩,面对排名前6的球队,10轮比赛依然是能够打进20球,场均进球数达到2.0球的进攻水准依然不俗。因为联赛的任务结束早,使得球队会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欧战赛场。球队在新赛季并没有大的引援动作,所以依然上赛季的常规首发阵容,实力依然不可小觑。

  【综合分析】

  这两支球队在首回合的交手中是战成了1-1的平局,对于本场比赛初始数据是给到了主队让平半搭配中数据的区间起步,随着数据的深入后,即时数据是已经来到了双方平手的状态,主队处于低数据的区间,数据的走势对于主队来说是十分不利的。从两队的整体进攻实力而言,主队还是更具威胁的,竞彩数据是给到了主队2.25的数据,客胜的数据则是在2.77.竞彩的数据是与上述的数据基本一致的。所以在结合数据的情况下,本场走势是有诱客队的嫌疑,综合来看,看好主队能够全力争胜。

  竞彩参考:胜、平

  数据参考:阿拉木图凯拉特-0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00) 海法马卡比(6) 阿拉木图凯拉特(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