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桑托斯vs阿根廷独立

时间:2021-07-15 19: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44桑托斯vs阿根廷独立

  2021南球杯 16强

  比赛时间:2021-07-16 星期五 06:15

  北京时间07月16日06:15,2021南球杯1/8淘汰赛,桑托斯交锋往绩处于下风,阿根廷独立客场平局较多。

  【桑托斯】

  桑托斯是巴西甲老牌强队,球队在上赛季结束后有多名主力球员出走,导致球队整体实力有所下滑,而在近日,桑托斯中卫卢安?佩雷斯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已经加盟法甲球队马赛的消息,对多线作战的桑托斯较为不利。状态方面,上场比赛桑托斯2-3不敌帕尔梅拉斯,最近4场比赛只取得1场胜利,状态较为一般。

  【阿根廷独立】

  阿根廷独立是阿甲中游球队,本赛季13轮过后积20分暂列联赛第8名。状态方面,阿根廷独立最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场失利,整体表现较为稳定。历史交手方面,阿根廷独立1胜1平占据上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阿根廷独立最近5个客场各项赛事有4场打出平局,客场制胜能力有所不足。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1.89 3.76 4.84 的数据组合,根据北单能够即时反映市场关注度的特点,目前平局数据与客胜数据均处于高位,主胜是得到支持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欧洲方面普遍在将主胜数据上调,与北单的变化相悖,本场比赛主胜未必稳妥。

  2、亚洲数据普遍以主让半球起步,后市上行数据逐渐走高。南球杯赛事主场优势较为明显,桑托斯坐拥主场之利却被数据看衰,对他们较为不利。考虑到阿根廷独立交锋往绩占据上风,本场比赛不妨支持他们能够全身而退。

  亚洲数据参考:阿根廷独立+0.5

  北单参考:平/负(1.92 3.72 4.7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01) 桑托斯(155) 阿根廷独立(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