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智利天主大学vs科洛科洛

时间:2021-07-17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单编号:133智利天主大学vs科洛科洛

  2021智利甲 第11轮

  比赛时间:2021-07-18 星期日 04:00

  北京时间07月18日04:00,2021智利甲第11轮,智利天主大学交锋往绩占据上风,科洛科洛近期状态不俗。

  【智利天主大学】

  智利天主大学是智利甲顶级豪门球队,本赛季以6胜3负的成绩积18分暂列联赛第3名。主场方面,智利天主大学本赛季联赛主场保持全胜,主场气势十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智利天主大学最近5场各项赛事不胜,近期状态较差。

  【科洛科洛】

  科洛科洛是智利甲老牌强队,本赛季以5胜1平3负的成绩积16分暂列联赛第6名。客场方面,科洛科洛近期3连胜走势,客场战斗力有一定保障。历史交手方面,科洛科洛在与智利天主大学最近的10次交锋中只取得2场胜利,历史交手处于劣势。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北单方面开出了1.71 4.00 5.97 的数据组合,根据北单能够即时反映市场关注度的特点,可见本场比赛受关注程度不高。欧洲方面大幅上调主胜数据,应该是看衰主队的真实体现。

  2、亚洲数据普遍以平手起步,主队数据处于低位。参考主客双方实力及历史声望,初参以平手起步偏浅,上行数据后市还呈现走高趋势,入手智利天主大学未免太过便宜,可信度不高。本场比赛客队科洛科洛有全身而退的机会。

  亚洲数据参考:科洛科洛+0

  北单参考:平/负(1.71 4.00 5.97)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08) 科洛科洛(60) 智利天主大学(1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