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海于格松vs瓦勒伦加

时间:2021-07-18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10 海于格松vs瓦勒伦加

  2021挪超

  比赛时间:2021-07-18 23:59:00 星期日

  北京时间07月18日23点59分,挪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比赛,瓦勒伦加将前往海于格松体育场与海于格松展开较量。海于格松是一支典型的主场龙,本轮面对联赛排名在自己之上的瓦勒伦加,他们的主场不败走势能否延续?

  【海于格松数据解读】

  1、海于格松上赛季在挪超联赛中的表现不温不火,联赛30轮战罢,他们取得11胜6平13负的成绩,以39分排名第9,其中后防失球51粒,防线并不稳固。

  2、新赛季前5轮主场赛事下来,海于格松4胜1平保持不败,然而他们的客场却处在低迷的局面当中,当前其客场战绩不过是2平3负。

  【瓦勒伦加数据解读】

  1、继上赛季拿到联赛第3的名次之后,新赛季瓦勒伦加的战斗力依旧强劲,当前他们的联赛战绩是5胜6平2负,以21分排名联赛第3,球队的客场得分能力要强过主场,目前6轮客场过后,瓦勒伦加只是失利1场。

  2、两队过往有过多次交锋记录,在近期10场的交手当中,瓦勒伦加的战绩是3胜2平5负,处于下风。

  【综合分析】

  针对这场赛事,亚洲数据当前开出的是平手的让步,数据开出以来,客队一方数据较低,而在竞彩方面,当前客胜也要略低于主胜,显然本场比赛客队瓦勒伦加的发挥更受外界的青睐。事实也是如此,当前瓦勒伦加走势平稳,近期主客场六场比赛之下来,球队取得了2胜4平的不败成绩,均场入球数量接近2球,攻势比较有保证,本轮他们已经具备了反客为主的能力,本场比赛海于格松的主场连胜势头恐被对手终结。

  竞彩参考:0、1(2.43 3.30 2.36)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09) 瓦勒伦加(105) 海于格松(8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