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基斯迪辛特vs桑德菲杰

时间:2021-07-18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竞彩编号012 基斯迪辛特vs桑德菲杰

  2021挪威超级联赛

  比赛时间:2021-07-18 23:59 星期日

  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8日晚23点59分,挪威超级联赛第13轮,基斯迪辛特迎战桑德菲杰的赛事正式开打。

  【基本分析】

  基斯迪辛特目前排名联赛积分榜第4位,只差1分就能冲上欧战区,具备不低的抢分欲望。不过球队比起其他上游队伍,进攻端实在不够看,联赛战罢12轮,一共只打进11球,主要还是靠着不俗的防线来打天下,攻弱防强的属性十分明显。另外,与本场对手的交锋历史中都是胜多败少,是役球员心理占优。

  桑德菲杰暂时以15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领先降级区5分。虽然排名比起基斯迪辛特低上很多,但他们进攻端反而比对方好上不少,联赛方面场均打进1.4球。早前球队遭遇了一轮连败,而近期却取得了3连胜,并且全部零封对手,整体状态回暖。

  【综合分析】

  初始开出主让半球中低位,后市截止至发稿时,数据并无太大变化。竞彩SP给出无让球1.62 3.62 4.10。主队虽然往绩占优,但从本赛季观察可看出他们表现并不算太好,特别是进攻端无力,反观客队走出低迷,有越战越勇之势,此消彼长之下,主队依然给出半球让步,这对客队实在不利,所以本场更看好主队能取胜,竞彩参考胜。

  竞彩参考:3(1.6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310) 基斯迪辛特(81) 桑德菲杰(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