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加拿大 VS 墨西哥

时间:2021-11-16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场作战的加拿大目前世界排名48位,而北美洲区排名第4,整体实力不及墨西哥。而本届美洲预选赛7战过后取得3胜4平不败战绩,积13分暂时位列小组第三,出线的前景相当良好。球队上一场1-0战胜哥斯达黎加后,近期收获2连胜,期间一共打进5球之多,士气方面得到一定的提升。

反观墨西哥在世界排名第9明显高于加拿大,中北美洲地区排名第1,实力毋庸置疑。而上一场对阵美国的比赛中,球队颗粒无收之余最终被对手灌以2球,最终失利而回。在世界杯北美洲区预选赛7轮过后,墨西哥取得4胜2平1负的战绩,与美国同积14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第二。早前首回合与加拿大交手打出1-1平局,此番再次相遇还是谨慎为上。

两队历史有过8次交手记录,加拿大未尝一胜之余输足6次,交锋心理落于下风。根据数据初始以墨西哥-0.5高位起步,后期下调至-0.25位置,似乎对其信心有所下降。加上近况表现来看,加拿大整体实力有目共睹,而且还是小组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本场再次面对墨西哥自然有足够的信心至今保住不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400) 加拿大(30) 墨西哥(1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