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巴拿馬 VS 薩爾瓦多

时间:2021-11-16 14: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美预选:巴拿马VS萨尔瓦多

比赛时间:2021-11-17 10:05

球队近况:

巴拿马虽然名气不算很大,但是他们在最近几年的进步却是相当之明显,上届他们就曾挤掉美国以第3名的身份出线,而本届赛事至今他们的发挥也是相当之不俗。上轮作客3-2击败洪都拉斯之后,巴拿马不但迅速走出此前客场惨败的阴影,而且还进一步稳固了他们在积分榜上前4的位置。未来几场巴拿马的对手都不算特别的强,如果能够维持目前状态,那么他们大有机会连续两届闯进世界杯决赛圈。

萨尔瓦多在本地区只是属于三流球队,他们能够闯进到这个阶段的赛事已经实属不易了,至于晋级世界杯决赛圈,对于现时的他们而言更像是痴人说梦话。而本届预选赛至今为止,萨尔瓦多的发挥的确也是相当糟糕,至今踢了7轮仅仅只拿到1胜3平3负的战绩,不过之前他们唯一击败的便是本场将要对阵的巴拿马,因此球队至少在心理层面上不会惧怕对手。

综合分析:

本场赛事对阵双方整体实力差距比较明显,即便从近期状态来看也是巴拿马更为出色,本场巴拿马还要坐镇主场,球队信心自然更加充足了。从之前几个主场赛事来看,巴拿马甚至面对墨西哥和美国都能够坐和望赢,而萨尔瓦多来到这个阶段的赛事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是相当糟糕,故此本场赛事雨轩正路看好巴拿马顺利全取三分。

赛事方向:巴拿马
比分:1-0、2-0、2-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401) 巴拿馬(19) 薩爾瓦多(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