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波特蘭伐木者 VS 紐約城

时间:2021-12-11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波特兰伐木者VS纽约城

比赛时间:2021-12-12 04:00

球队近况:

波特兰伐木者在西部决赛2-0轻松击败皇家盐湖城之后,最近6场赛事全部取胜,球队近期状态和士气都处于非常之高涨的阶段。本场赛事波特兰伐木者将会继续坐镇主场,本赛季至今为止他们的联赛主场战绩高居西部第一,而且场均进球数超过2粒,因此自然是信心十足了。

纽约城在东部决赛对阵费城联合 ,在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纽约城奋力追赶最终以2-1反败为胜打进总决赛。该场赛事过后,纽约城在最近8场赛事拿到了5胜3平的佳绩,球队状态同样相当之稳定。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尽管近况不错,但与大部分美职联球队一样,纽约城客场战绩明显不如主场,因此本场奔赴客场他们依旧会面临较大压力。

综合分析:

波特兰伐木者近期状态更为出色,而且本赛季主场战绩高居西部第一,交战纪录也是碾压纽约城,本场赛事自然会更受关注。但是按照市场反馈来看,对于波特兰伐木者的信心却并不充足,再考虑到纽约城近期客场能力提升明显,本场赛事个人觉得波特兰伐木者法定时间内取胜机会不大。

赛事方向:纽约城不败
进球数:不多于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973) 紐約城(87) 波特蘭伐木者(10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