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士砵亭 VS 博維斯塔

时间:2021-12-11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场作战的里斯本竞技在最后一轮欧冠杯小组赛中,最终以2-4不敌阿贾克斯,力压多特蒙德晋级16强。目前球队暂时可以专心联赛,战意十足。再看球队在联赛中表现相当出色,至今仍保持不败且13战赢足11场,实力毋庸置疑。而且球队后防线相当稳固,至今只丢5球,为联赛失球最少的队伍。加上锋线进攻给力,本场取胜难度不大。

反观博阿维斯塔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2,整体实力偏中下,而且制胜能力较差。而新赛季赛程接近一半,球队依旧是没有太大长进,至今13轮比赛过后仅收录2场胜仗,积12分排名中下游位置,期间一共失掉23球,为联赛失球第三多的队伍之一,后防不稳。客场方面,至今6战不胜且失球数为最多的球队。本场面对实力高出几班的里斯本竞技,博阿维斯塔此行还是少捧为妙。

根据两队交锋往绩以及近况表现来看,里斯本竞技都占据着绝对优势。而且近10次面对博阿维斯塔赢足9次兼不败,心理层面极佳。本场数据初始已经开出-2位置,明显对其信心十足。结合胜平负低奖数值,进一步看高主队一线。因此,本场主胜无悬念。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974) 士砵亭(309) 博維斯塔(1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