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里昂 VS 格拉斯哥流浪

时间:2021-12-11 21:0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昂
里昂上轮联赛作客2-2战平波尔多后,最近2场比赛不胜,状态不佳。不过在欧罗巴小组赛中表现相当出色,至今5战全胜积15分高居A组第一,目前已经提前晋级16强。球队期间一共打进15球而仅失4球,攻防两端表现极佳,为目前为止所有球队进球最多的队伍,火力出众。本场最后一战虽然无关痛痒,但以球队实力来看自然更为高看一线,本场值得关注。

格拉斯哥流浪者
反观格拉斯哥流浪者此前主教练杰拉德已经转战执教英超的阿斯顿维拉,如今由范-布隆克霍斯特接手,球队虽然在联赛上表现不错,近期还斩获一波4连胜佳绩,而且其中多达3场零封对手,且一共打进9球之多,进攻也不错。目前球队5战过后收录7分,只打进5球,进攻相对联赛较差。此番面对战力强劲的里昂,格拉斯哥流浪者恐怕只能铩羽而归。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3次正赛交手,里昂取得2胜1负战绩,交锋有优势。根据数据方面初始以里昂-0.5起步,后期意见统一,对主队信心十足。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数值,与亚洲数据吻合。鉴于里昂本届欧罗巴杯出色表现,加强对其支持力度。综合来看,个人认为里昂值得追捧。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1975) 里昂(1159) 格拉斯哥流浪(26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