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拿玻里 VS 史柏斯亞

时间:2021-12-22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在遭遇联赛3轮不胜后上轮客场1-0击败了AC米兰,球队回到了联赛第二位,目前球队和AC米兰同分,不过和榜首的国际米兰相距有4分之多,这意味着那不勒斯必须保持取胜才能继续保持争冠的能力。

那不勒斯的主场表现比较一般,球队在近10个主场比赛里仅有6胜1平3负的战绩,最近几场比赛只有2场胜利,这也导致了球队把榜首位置拱手送出,不过,在上轮胜利之后,球队的似乎找回了赢球的自信心,目前那不勒斯的锋线输出稳定,近10场场均有两球打入。

不过,那不勒斯多名球员受伤,头号中锋奥斯梅恩,库利巴利都有伤在身,因西涅和马里奥-鲁伊都参加了全部训练,头号射手、西班牙中场法比安目前只能和球队前锋奥斯梅恩接受单独训练。其中,奥斯梅恩在受伤之后,球队增加了短传配合,泽林斯基和默滕斯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和传导的任务。

作客的斯佩齐亚近期表现低迷,球队目前已有7场比赛没有尝试过胜利了,而且球队是联赛的客场虫,他们已经在最近的客场作战中遭遇6连败了,9次作客已经输了足足7场比赛之多。

球队在本赛季至今有18球打入,而球队后防更是糟糕,本赛季至今失球多达39球,这个失球数的数量仅次于失球最多的联赛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球队主教练莫塔曾经跟随过穆里尼奥执教,但是他缺乏更多成功经验,所以本比赛面对斯帕莱蒂的球队,莫塔还得吃经验短浅的亏。

斯佩齐亚在上赛季与那不勒斯的3次交锋中,仅取得了1胜2负的战绩,虽然主队那不勒斯近期虽表现不佳,但球队目前客战一胜难求,本场比赛想取得分数恐十分困难,那不勒斯最近击败了米兰,似乎已经习惯了残阵作战的,何况现在球队的阵容还是领先斯佩齐亚,亚洲数据初始为那不勒斯作出-1.75让步,充分体现两队的战力差距,以及那不勒斯的抢分战意,本场那不勒斯无疑更值得期待。

参考:那不勒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50) 拿玻里(338) 史柏斯亞(4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