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阿積士 VS 幸運薛達

时间:2021-12-22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荷甲【阿贾克斯VS福图纳锡塔德】

阿贾克斯:
本赛季,阿贾克斯在联赛和欧冠均是高歌猛进,欧冠赛场上他们在小组赛双杀多特,以6战全胜的完美战绩强势出线,基本跟拜仁和利物浦看齐,在最新一期的欧冠夺冠赔率榜上,阿贾克斯甚至力压皇马、尤文和曼联,可谓潜力十足,而回到荷甲联赛,阿贾克斯同样强势不改,如今以高达7成的胜率暂居积分榜次席,上轮甚至轻松力克争冠劲敌费耶诺德,战斗力之强可想而知。

福图纳锡塔德:
相比之下,福图纳锡塔德这支球队的表现则是相当糟糕,自从升上荷甲之后,基本每个赛季不是在保级就是在保级的路上,本赛季亦是如此,虽说近期先后战胜了泽沃勒以及顽强逼平了乌德勒支,但并不能改善球队目前的处境,由于开赛至今仅取得三场胜利,导致他们目前手中的积分少得可怜,只能继续屈居降级区内,依然落后安全线2分,保级压力依然很大。

综合分析:
虽说阿贾克斯因为1分之差无缘半程冠军,但区区1分对他们而言完全不足为惧,只要接下来的比赛能够一路赢球,反超只是分分钟的事情,因此这场比赛面对保级球队,对于阿贾克斯而言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夺取三分刷净胜球的大好机会。另外数据方面对于阿贾克斯的支持力度也是十分充足,已经为其开出了-3.5的恐怖让步,防范意图明显,所以灵西认为此役阿贾克斯大胜问题不大。

赛事方向:阿贾克斯赢4球或以上
竞彩参考:让胜
进球数:4球以上
比分参考:4-0、5-0
半全场:胜胜、平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阿積士(189) 盘口分析(12151) 幸運薛達(1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