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烏德勒支 VS 川迪

时间:2021-12-22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荷甲【乌德勒支 VS特温特】

乌德勒支:
乌德勒支近两个月的状态相比起之前有明显的下滑,不仅联赛连战连败,此前荷兰杯也是爆冷不敌荷乙队伍遭到淘汰,令人无不大跌眼镜,虽说乌德勒支本赛季主场威力很强,至今依然是不败金身,但客场战斗力却是大幅减弱,已经演变成为一支主强客弱鲜明的球队,更多依赖主场优势抢分,此役就看他们能否借住主场之利完成反弹了。

特温特:
相比之下,特温特则要稳定很多,最近两个月他们不仅打出了一波连续7场不败的佳绩,而且荷兰杯面对劲敌费耶诺德也是通过加时赛进球顺利击败对手晋级,从而直接让球队的士气达到高潮,虽然特温特本赛季在进攻火力方面不如乌德勒支,但防守表现和稳定性更好,而且目前排名荷甲第四位的他们也更有机会争夺欧冠席位。

综合分析:
虽然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但以两支球队目前的竞技状态,相对而言显然特温特的抢分机会要更大一些,毕竟一边目前正值低落之际,而且后防线也开始暴露出问题,而另一边则是如井喷一般全面爆发,差距实在太过悬殊了,更何况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特温特也曾以1-0完胜乌德勒支,所以这场比赛特温特是更值得信赖的一方。另外,数据方面对于乌德勒支的支持力虽然不错,但后期数据变化有示弱的意思,所以这场比赛我认为特温特抢分的概率并不小。

赛事方向:特温特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3球以上
比分参考:1-2、1-3
半全场:平负、平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川迪(194) 盘口分析(12152) 烏德勒支(1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