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泰國 VS 越南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泰国队目前在系列赛中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他们在小组赛中四战全胜以头名的身份杀入四强,首回合与越南也是2-0轻松取胜,展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是本次系列赛中夺冠的大热门。从阵容上来看,泰国队夺魁的欲望很强,此次基本沿用了之前参加40强赛的阵容,包括松克拉辛等在亚洲稍有名气的球员都有参赛,这场比赛相信还是会保持较高的战意。

而越南方面整体表现其实也并不算差,尽管他们首回合淘汰赛便0-2完败泰国,但他们在小组赛中展现出了超班的水平,四战打出3胜1平的战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而且四场比赛中他们都保持零失球,防守端表现还是十分稳固的。而阵容方面也与泰国队一样几乎派出了所有主力,包括在12强赛中表现出色的阮进灵和阮光海,后两者在本次系列赛中已经合共交出4球2助的数据,是球队进攻的核心。

综合分析
两队在东南亚范围内是老对手,从世界排名上看,排在第118位的泰国实力虽然略逊于目前第99位的越南队,但在过去7次在A级赛事的交手中泰国都能对越南保持不败,踢法是明显有所克制后者的,而且首回合泰国队也以2-0领先,心理优势会很大,此番在指数初开比较保守之下,个人认为泰国队基本可保不败。

赛事方向:泰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72) 越南(58) 泰國(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