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侯城 VS 布力般流浪

时间:2021-12-26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赫尔城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2不敌诺丁汉森林,六连不败的势头宣告被终结,状态和士气都有所下滑。但球队最近的进攻稳定性不错,近七场比赛连续都有进球收获,而且凭借这样的进攻效率,过去三个主场每场都能攻进2个进球,凭借着这一波抢分高潮,球队目前已经暂时脱离降级区有4分的优势。

而布莱克本方面,球队上一轮在主场4-0大胜伯明翰之后,已经将连胜的记录延续到了五场,状态极其出色。最为重要的是,球队近期攻守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五连胜期间合共攻进了12球且保持零失球的状态,此番去到赫尔城作客也有极大的抢分资本。

综合分析
赫尔城本赛季在纸面实力上本就低出布莱克本一个档次,而且他们在过去5次与后者交手都悉数输球,各方面都处于很大劣势,但指数方面初开仅仅给出了-0的位置,尽管后续下调至+0.25,但水平仍然是处于较浅的位置,明显预示着布莱克本的支撑力不足,个人认为这场保守关注赫尔城会比较稳妥。

赛事方向:赫尔城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173) 布力般流浪(146) 侯城(2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