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打比郡 VS 伯明翰

时间:2022-01-30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冠:德比郡VS伯明翰

比赛时间:2022-01-30 21:30

球队近况:

德比郡上轮虽然是客场1-2不敌诺丁汉森林,但是总体来看他们近期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尤其是主场发挥相当之强势。尽管现时他们还排在积分榜倒数第2的位置,但如果不是因为扣掉21分,按照他们的表现理应排在中游位置,可见球队整体实力并不算差。但是对于德比郡不太利好的是,本场他们有劳伦斯和莫里森两大攻击主力缺阵,对于球队在进攻方面肯定会有比较严重的影响。

伯明翰上轮主场战平彼得堡联,对上一轮则是击败了巴恩斯利,球队战绩看上去有所回暖,但但要知道这两个对手都是目前深陷于降级区的球队,因此含金量其实相当之有限。而且从近期的赛事来看,伯明翰去到客场简直是完全不设防,近4个联赛客场竟然是被对手打进14球之多,而且最近连续6个联赛客场不胜,因此此番客战抢分动力十足的德比郡要想全身而退难度不小。

综合分析:

本场赛事两队实力差距不远,就近期状态来看德比郡要更为出色一点,再加上球队如今保级压力巨大,自然也会更受关注了。但是数据的走势对于德比郡并不利好,可见市场对其信心一般,再加上本场他们有两大攻击手劳伦斯和莫里森停赛,进攻质量明显受损,故此更为看好伯明翰能够全身而退。

赛事方向:伯明翰不败
进球数:不多于2
比分:1-1、0-0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37) 伯明翰(415) 打比郡(20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