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埃及 VS 摩洛哥

时间:2022-01-30 19: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埃及目前世界排名45位,在十六强遇上了阵容实力不俗的科特迪瓦,球队凭借着稳定的防守将比赛带入至点球大战,最终萨拉赫一蹴而就成功晋级,埃及在最近的3场比赛都没有丢失球产生,整体表现出色,历史上与摩洛哥4次交锋中各有胜负,无心理优势所在。

摩洛哥阵中拥有多名在欧洲主流联赛效力的球星,整体实力在非洲区无疑是属于一流强队的行列,在此前的小组赛当中,摩洛哥的发挥也是相当的稳健,上一场面对马拉维更是凭借着阿什拉夫的70分钟决胜球成功晋级,如今在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已经延续至30场之多,是目前国家队赛事保持着最长不败的球队,可见球队的状态和士气都处于一个相当之高涨的时期。

虽然双方的阵容存在着差距,但是考虑到埃及目前的表现相当的稳定,数据方面对其还是有所顾忌,另外摩洛哥连续2场比赛都有丢失球产生,后防线出现松懈,未必能在常规时间取胜,综合来看的话,埃及不败可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538) 摩洛哥(85) 埃及(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