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西維爾 VS 薩格勒布戴拿模

时间:2022-02-17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欧罗巴杯【塞维利亚 VS萨格勒布迪纳摩】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曾经有无数个反超皇马的登顶机会留给他们,可他们却一一给浪费掉了,算上之前的国王杯,塞维利亚在过去的5场赛事里面竟然有4场不胜,主教练洛佩特吉也一度被推上了风口浪尖,直到上场比赛2-0战胜艾尔切才暂时稳定住了局势,与其他强队一样,塞维利亚在本周中也有欧战任务,虽说他们的对手是克罗地亚来的萨格勒布迪纳摩,比赛的压力并不大,再加上上周末的比赛已经轮换过一次,所以这场他们是可以全主力出战的,就看洛佩特吉届时如何排兵布阵,能否合理运用一众明星球员了。

萨格勒布迪纳摩:
萨格勒布迪纳摩可以说是内战内行外战外行的典型,在国内赛场他们几乎是一副所向披靡之态,如今也是继续强势领跑积分榜,夺冠前景一片良好,但在欧战赛场上,他们却表现一般,小组赛仅拿下了一半的胜利,且进攻火力远不及国内联赛,加上此役又是客场作战昔日欧罗巴霸主,怕是凶多吉少了。

综合分析:
两队曾在16-17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相遇,当时萨格勒布迪纳摩分别在主客场以0比1和0比4的比分告负,所以双方在整体实力方面差距还是不小的,而且由于塞维利亚近期战绩不佳,因此这场比赛在家门口更是迫切需要一场大胜来重振士气,搞不好萨格勒布迪纳摩会沦为出气筒。目前数据方面对于塞维利亚的支持力度也不错,后期数据变化不大,胜平负数据方面也是有意压低主胜数值,综合分析之下,此战可继续关注塞维利亚主场赢球。

 

赛事方向:塞维利亚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3球以上
比分参考:2-1、3-1
半全场:平胜、胜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756) 西維爾(218) 薩格勒布戴拿模(3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