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聖彼德斯堡 VS 貝迪斯

时间:2022-02-17 18: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罗巴杯:泽尼特VS皇家贝蒂斯

比赛时间:2022-02-18 01:45

球队近况:

泽尼特最近几个赛季已经完全成为了俄超霸主,本赛季至今为止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依旧非常之出色,目前以2分优势领跑积分榜,看来依旧是夺冠最大热门。不过在冬窗期间,泽尼特有主力前锋阿兹蒙转会德甲,球队虽然引进了巴西前锋阿尔贝托和本土前锋谢尔盖耶夫两名攻击手,但能否完全替代阿兹蒙还不得而知。而从冬休期间几场大西洋杯的赛事来看,泽尼特在进攻端的表现暂时还是相当不错的,因此雨轩认为他们本场赛事并不会缺少进球。

皇家贝蒂斯最近继续维持巅峰状态,上轮联赛他们在客场不费吹灰之力就以4-2击败了莱万特,最近9场赛事拿到了7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本赛季的最大目标显然是争取欧冠资格。不过之前在欧罗巴小组赛中皇家贝蒂斯的表现则是一般,6战下来只拿到10分排名小组第2,如今不得不在附加赛中硬撼实力不俗的泽尼特,球队的战线也因此而被拖长。从最近的赛事来看,皇家贝蒂斯即便客场作战时也能够维持水准,但毕竟圣彼得斯堡目前依旧处于严寒天气,皇家贝蒂斯去到客场能否正常发挥水平目前还不得而知。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差距不会很大,泽尼特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理应具备不小的信心,但是指数对其的支持力度并不充足,而且后续走势也不太利好,很显然市场对于主胜打出信心不足。再结合泽尼特对上几次在相同初始数据下的比赛结果来看,本场赛事雨轩会更为看好皇家贝蒂斯可以全身而退。

赛事方向:皇家贝蒂斯不败
进球数:不少于2
比分:1-1、2-2、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2757) 貝迪斯(180) 聖彼德斯堡(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