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藍十字 VS CF蒙特利爾

时间:2022-03-10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3月10日中午11点,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重视杯赛上赛季美冠杯4强的阿苏尔主场志在赢球能否如愿?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阿苏尔是墨西哥联赛强队,球队新赛季4胜2平3负,虽然输掉了3场比赛,但是这个成绩在竞争激励的墨西哥联赛中也算不错了。目前球队排名联赛第5位。9场比赛中球队打入13球全队已经有多达15人收获进球,进攻端火力全开,但是后防线有一些不稳定,失球也高达12球。乌拉圭后卫胡安.伊斯科巴近期屡屡犯错,状态低迷。阿苏尔近期联赛2负1平,场均失球在2球以上。好在他们在美冠杯中有不错的基因,去年球队就是本项赛事的4强之一。

蒙特利尔冲击是来自加拿大的球队,但是参加的是美职联的比赛。新赛季美职联刚刚开幕,球队开局遭遇2连败,2场比赛只打入1球丢了4个球,显然没有进入比赛状态。蒙特利尔冲击的现任主帅是DNA教头南希,2011年他是蒙特利尔u18的教练,他对于球队非常熟悉。而球队如今的核心球员是后腰万亚马,此人曾经在英超豪门热刺效力过,能力不俗。进攻端阿根廷小个子攻击手华金·托雷斯是球队的组织核心。上轮美冠杯比赛中蒙特利尔主场3-0客场0-1淘汰了墨西哥球队桑托斯拉托纳。

两队过往没有交手记录,本场机构给出主队深区主让1.25球区间,主队近期走势不佳,但是依然受到了深区让球的待遇,可以说是信心十足。本场数据给出强势让球方比较有利的支持,后续阶段走势平稳,赔付力度把控的比较好,个人看好主队可以赢球打穿。

推荐方向:阿苏尔-1
比分参考:2-0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056) 藍十字(124) CF蒙特利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