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新英倫革命 VS 普馬斯

时间:2022-03-10 17: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0日早上9点,半决赛首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时隔多年又相遇,普马斯能否报上次失利的一箭之仇?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新英格兰革命是来自美职联的球队,新赛季的美职联刚刚开启,球队1胜1平开局平稳。球队本赛季搭建了吉尔、布和布克萨的攻击三人组。老国脚阿尔蒂多雷成为球队的超级替补。

普马斯是墨西哥联赛球队,新赛季联赛3胜2平3负目前排名第8位。球队近期联赛3轮不胜,上轮比赛2-3输球。本赛季普马斯主打442平行站位的传统阵型,球队锋线组合是迪内罗搭档奥利维拉,2人配合默契互相之间经常有不错的连线,但是球队中场组织能力偏弱,中场4人都是偏工兵型的球员,后防线2个边后卫的助攻能力也一般,这导致球队2名前锋得到的支援不够。

两队曾经在10年的北美超比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新英格兰革命主场1-0小胜对手。本场比赛机构给出主队让球0.5球区间,还是给予主队比较合理的正向示好开局。不过目前主队在前的中高位,如果不能在临场前下调到低位的话,本场比赛主队很难打出!

推荐方向:普马斯+0.5
比分参考:1-1 0-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057) 普馬斯(134) 新英倫革命(8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