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曼城 VS 士砵亭

时间:2022-03-1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3月10日凌晨4点,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的一场比赛将在与之间正式展开,本场最大的看点就是:首回合5球大胜本场比赛曼城是否会继续痛下杀手大胜双杀里斯本?出奇精选为你带来本场赛事的深度剖析。

曼城本赛季发挥稳定,目前排名英超榜首,领先第二名6分,但是身后利物浦紧追不舍,球队还是感受到一丝压力的。曼城秉承了瓜迪奥拉一贯的足球理念,主打控球和传导,喜欢用短串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英超焦点大战曼彻斯特德比中球队4-1大胜曼联,球队最近10场比赛赢下8场展现出出色的竞技状态。德布劳内上轮联赛贡献2球1助攻,本赛季打入10球还有8助攻,是球队进攻核心。曼城首回合曾在客场5-0大胜里斯本竞技,球队心理优势明显。

里斯本竞技是葡超豪门球队,本赛季发挥不俗,球队目前排名葡超联赛第2位,仅次于波尔图。里斯本竞技上轮联赛2-0完胜艾路卡,继续保持争冠态势。球队本赛季客场只输了1场是葡超最强的客栈球队。进攻端,球队在葡超保持持续进球,场均1.96球是葡超最强球队之一。前锋斯利马尼近期连续进球,状态火热。不过里斯本竞技实力定位毕竟不如曼城,欧冠首回合主场惨败0-5,本场比赛多少有走过场的嫌疑,球队更多精力应该已经转移回联赛中。

曼城周末联赛要客战水晶宫,球队目前联赛不容有失,本场比赛因为手握巨大优势,预计不会太过于激进,还是以控制为主。球队后卫沃克停赛,同时迪亚斯和阿克有伤,德布劳内也有可能会休息,出战成疑。里斯本竞技这边,中场主力鲁伊兹停赛,若昂·帕利尼亚和佩德罗·冈卡尔维斯因伤出战成疑。本场机构给出主队深区高位开局,还是对于曼城能否大胜持怀疑态度。个人也看好曼城不会再一次痛下杀手!

推荐方向:里斯本竞技+2.25
比分参考:2-1 3-1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058) 士砵亭(319) 曼城(36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