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昂熱 VS 比斯特

时间:2022-03-20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格斯
安格斯近况十分低迷,上轮0-1输给兰斯之后,最近在联赛中已经是遭遇到了7连败,而且在此期间仅仅是打进3球、5次遭遇对手零封,基本上毫无看点可言。由于之前打下的基础还算比较坚实,现时安格斯在积分榜上仍旧领先降级区2分排在第14位,保级压力不少。以目前颓势来看,球队争需一场胜利来一扫阴霾。

布雷斯特
反观布雷斯特上轮在主场1-4惨败给马赛,再次回到败将之中,球队最近走势飘忽。目前28轮战罢,收获9胜8平11负的颓势,积35分排名联赛第13位置,高出降级区8分之多,暂时没有保级压力。客场方面,14个客场仅胜出4场,胜率不足三成,球队制胜能力较差。而且至今场均失球达1.43球,客场防守软弱。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安格斯取得3胜4平4负战绩,其中最近4次交手2胜2平保持不败,交锋心理占据优势。根据数据方面初始开出安格斯-0.25中位,对主队有着一定倾向性。结合胜平负2-3-3走势来看,主胜呈下周趋势。因此本场还是首看主胜为妙。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293) 昂熱(153) 比斯特(1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