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波爾多 VS 蒙彼利埃

时间:2022-03-20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波尔多
2021-2022法甲联赛第29轮一场较量,波尔多将主场迎战蒙彼利埃。波尔多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目前暂列法甲倒数第1,距离安全区有5分之差。球队上轮联赛被大巴黎3球零封,近6场联赛2平4负一胜难求,他们排名靠后主要因为防守糟糕,总失球数高达68球,是联赛失球数最多的球队。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上轮联赛主场0-0闷平尼斯,此前7场比赛仅赢1场,士气低迷。目前球队以11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在联赛中游位置,可以看出球队擅长分胜负,打法相对激进。而客场胜率只有30.8%,场均失掉1.69球,后防表现不稳。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波尔多取得3胜2平5负,交锋心理落于下风。根据数据方面初始以平手与-0.25起步,后期统一调整至-0.25高位,对主队倾向性并不大。结合胜平负2-3-2走势,加上球队整体实力,蒙彼利埃此行或有利可图。

竞彩建议:0

进球数:2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294) 蒙彼利埃(689) 波爾多(17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