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修咸頓 VS 曼城

时间:2022-03-20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英足总杯【南安普敦 VS曼彻斯特城】

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在连胜高光了一段时间之后,最近又开始搞事情了,先是0-4惨败给维拉,随后又爆冷不敌纽卡,上场比赛更是离谱,居然输给了保级球队沃特福德,这波匪夷所思的三连败,直接把主场球迷的脸都丢尽了,从数据上看,圣徒的后防线似乎又开始玩火了,照这样下去,短时间内恐怕圣徒都很难把状态给调整回来。

曼彻斯特城:
不过曼城这边最近也有点失常,作为曾经战无不胜的他们,最近却连遭滑铁卢,如果说输给热刺是运气问题,被里斯本竞技逼平是战术性留力,那么上轮被水晶宫逼平就完全是自己的问题了,全场比赛瓜迪奥拉居然一个球员都不换,任由11名球员踢足90多分钟,这恐怕没有五十年脑溢血都搞不出来的操作吧,最终他们也是自食其果,由于体能消耗巨大,导致只能0-0收场,丢掉这2分之后,曼城的英超领先优势已经基本消失殆尽了,倘若这场比赛再不胜的话,恐怕球队士气也会有所影响吧。

综合分析:
这场比赛就整体战绩和攻防数据对比来看,双方差距其实还是挺明显的,毕竟曼城作为第一集团,整体实力自然要更强一些,只不过鉴于他们目前正处于一个半低谷状态,而且过去2次与圣徒交手都是以平局收场,过去两场赛事锋线又都颗粒无收,此情此景下,纵然曼城能够赢球晋级,但大胜难度怕是很大。更何况,数据方面对曼城的支持力也有下降的趋势,综合而言,本场比赛必须提防曼城小胜甚至继续冷平的可能。

赛事方向:曼彻斯特城至多赢一球
竞彩参考:让平 让胜
进球数:3球以内
比分参考:1-1、1-2
半全场:平负、平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298) 修咸頓(145) 曼城(362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