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卡迪斯 VS 維拉利爾

时间:2022-03-20 22: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迪斯上赛季的保级还比较轻松,但是来到本赛季就好运不再了,他们赛季至今大部分时间都在梦游,倒是最近这段时间表现有些提升。上轮他们虽然是在客场1-2不敌马竞,但全场表现并不差,不但控球率占优,射门甚至大幅度超过了马竞。而在对上的4轮赛事他们也是拿到了1胜3平的不败战绩。现在卡迪斯虽然仍然深陷于降级区,但距离前面的格拉纳达只有1分之差,大有机会实现逆袭,因此绝对不会缺乏战意。

比利亚雷亚尔上半赛季在梦游,甚至一度都掉到了积分榜下半区了。不过自从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客场击败亚特兰大之后,比利亚雷亚尔便逐渐找回了自我,不但联赛积分逐渐追近前四,而且在欧冠中更加有惊天发挥,上周中他们便是在客场3-0大胜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强势打进了八强。不过上周中的欧冠对他们的体能也是消耗很大,而且球队本赛季至今联赛客场抢分效率远不及主场,所以本场作客也并非十拿九稳。

好了,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这场比赛的观点。老胡认为比利亚雷亚尔过去两场比赛太顺了,客场对尤文都可以三球大胜,所以对卡迪斯他们理所当然是热门选择,但是以目前客让半的数据来看,这个介入门槛偏低了,对比利亚雷亚尔不利,故此建议本场慎防有冷。

老胡建议:首选平局次选客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299) 卡迪斯(170) 維拉利爾(2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