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德島漩渦 VS 秋田藍閃電

时间:2022-03-23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场作战的德岛漩涡是上赛季日职联的降班马,球队上赛季最终排名倒数第四位。而降级进入乙级联赛之后,本赛季5战过后仅取得1胜4平的战绩,制胜能力较差,不过不败率颇高,至今还未尝败仗,拥有一定的抢分能力。球队上轮作客2-0完胜大宫松鼠后赢得新赛季首胜,士气有所提升。

而秋田蓝色闪电客场作战能力一般,上赛季也就出现了3场平局,擅长分胜负。本赛季开局5轮至今取得2胜3负全部分出胜负,打法相对激进。而且球队3个客场只得1胜且只打进1球,客场进攻火力低下。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金泽,虽然球队在落后两球情况下扳平比分,但最终还是被对手逆转准绝杀,从而结束此此2连胜佳绩,士气有所下滑。

两队历史未有过交锋记录,基本从近况往绩来看,德岛漩涡实力更胜一筹。本场数据初始以德岛漩涡-0.5起步,后期变化不大,对主队存在一定支持态度,加上胜平负主胜低奖开出,可见对降班马的倾向更大。综合以上,此战主胜可搏。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球或以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20) 德島漩渦(91) 秋田藍閃電(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