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彭美拉斯 VS 伊圖諾

时间:2022-03-23 17: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尔梅拉斯是巴西甲的传统豪门,上赛季他们虽然在联赛中只排在第3位,但是却再次在自由杯中成功登顶,可见球队整体实力在巴西甲中仍旧是顶级水准。现在距离新赛季巴西甲开始还有一段时间,帕尔梅拉斯主要是以征战巴圣锦标赛来维持状态,虽然很多场次都是派遣较多年轻和替补球员出战,但是他们在这个联赛中的实力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直至目前已经领先第2位圣保罗4分,提前锁定了常规赛第1的位置。

伊图诺这支球队之前一直都是混迹于巴西较低级别的联赛,本赛季终于是有机会升级上巴西乙,球队在实力和名气等基本面当然无法跟帕尔梅拉斯相提并论了。不过作为巴圣锦标赛的参赛球队,他们之前还是有很多机会与帕尔梅拉斯以及圣保罗这样的强队交手的,而且由于对手在不同时间重视轻度不同,伊图诺在面对强队时交战纪录也不是完全处于一边倒的劣势。

上面简单说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于这场比赛的观点。两支球队实力上没有可比性,而且都已经锁定了附加赛的参赛资格,但帕尔梅拉斯毕竟是坐镇主场,他们之前的主场表现也是足够出色,数据也是由始至终都给予他们很轻支持,故此这场老胡还是觉得帕尔梅拉斯更值得信赖。

老胡建议:帕尔梅拉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21) 彭美拉斯(339) 伊圖諾(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