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澳洲 VS 日本

时间:2022-03-24 1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澳大利亚目前小组赛8战4胜3平1负积15分,落后排名次席的日本3个积分,暂居B组第3位,能否直接晋级世界杯在此一搏。澳大利亚整体实力相当强悍,拥有众多效力于海外的球员,12强赛8战其进攻端打进15球,是目前B组破门能力最强的球队。澳大利亚主打4-4-2阵型,围绕赫鲁斯蒂奇、博伊尔、塔加特、杜克构建的中前场颇具攻击属性,杜克目前手握3射极具威胁。防守端澳大利亚12强赛8战场均失0.75球稍显不稳,此役能否顶住在日本攻势值得商榷。

日本整体实力极其强劲,目前12强赛8战6胜2负暂居B组次席,场均进1.1球失0.38球攻守均衡防线严密。日本主打4-5-1阵型,现效力于五大联赛的南野拓実、远藤航、久保英健、南野拓实等众多球员均被招致麾下。日本球员脚下技术好,整体战术素养高,善于把握稍纵即逝的战机,防守端几乎滴水不漏。不过,其战术略显保守,进攻体系尚未展现出应有实力,此役能否有所改变极具悬念。

日本整体实力在澳大利亚之上,防守体系较对手也更为严密,但其进攻体系不及澳大利亚,缺乏冲击力。此役对决,积分领先的日本极有可能依托钢铁防线实施反击,而澳大利亚则有可能大刀阔斧倾力狂飙,以澳大利亚的破门能力,此役极有可能给日本制造实质性威胁,亚洲数据初始为澳大利亚作出-0.25高位起步,已经体现出倾向性,后市调整至-0低位,有利于降低主队的压力,本场澳大利亚有望抢分成功。

参考:澳大利亚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澳洲(20) 盘口分析(13322) 日本(4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