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南韓 VS 伊朗

时间:2022-03-24 1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韩国在本届预选赛至今为止的表现四平八稳,至今基本上能拿的分数全部都拿到手了,上场击败了叙利亚之后,他们已经提前获得了出线资格,现时落后伊朗2分,本场赛事将为竞争小组头名而战。而对于韩国颇为利好的是,他们本场赛事将会开放全部座位,届时将有多达6万名球迷进场支持他们。与此同时他们的阵容也是比较完整,尽管郑优营因为新冠退队,但是有黄义助、权昶勋、孙兴慜、黄喜灿等人在镇,韩国队仍旧拥有一条非常强大的攻击线。

伊朗在之前的40强赛偶尔会打一下盹,但到了12强赛阶段他们便完全精神抖擞了,在之前已经进行的8轮赛事中拿到了7胜1平的佳绩,早早就锁定了其中一个出线资格。不过相比较韩国队,伊朗本场在伤停方面相对严重一下,中场古多斯伤病在身、后卫埃扎托拉希和穆哈拉米累积黄牌,上述几名球员都无法出战,对于球队防守端影响比较明显。

上面简单介绍了一下两支球队的基本情况,下面老胡再说说个人对这场赛事的观点。两支球队实力上相当接近,但是从交战纪录来看韩国却是处于绝对下风,而指数却是仍然对韩国更有倾向,再加上伊朗本场中后场伤停比较严重,老胡觉得本场韩国理应可以取得不败战绩,但打出平局概率较高。

老胡建议:韩国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伊朗(121) 盘口分析(13323) 南韓(4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