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黎巴嫩 VS 敘利亞

时间:2022-03-24 1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洲预选继续火热进行,本场由黎巴嫩对战叙利亚。黎巴嫩目前世界排名第95位,在小组赛中表现较为一般,球队8轮赛事过后取得1胜3平4负的战绩,目前以6分排名小组的第4位,与身前的阿联酋只有3分差距,依然还有能力争取小组第3,因此球队具备相对较强战意,最近一场亚洲预选赛面对伊拉克,最终以1-1战平对手,目前状态相对稳定。

叙利亚目前世界排名第91位,他们在小组赛的表现较为糟糕,至今8轮赛事过后一胜难求而且有6场遭遇败仗,目前仅以2分排名小组垫底位置,已经体现宣告出局,剩下2场赛事对球队而言理论上没有太大的战意,会以练兵为主要目标,战力或会有所下降,球队最近一场亚洲预选赛面对韩国,最终以0-2落败,连续3场亚洲预选赛没有进球,状态低迷。

在双方理想交锋方面,黎巴嫩过去2次正式赛面对叙利亚均能够斩获胜仗,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3-2获胜,在心理上占据优势,而且球队目前依然有抢分势头,战意相对更强,亚洲数据初始为黎巴嫩-0.25高位,后市数据依然较为坚挺,与两队综合战力差距相符,黎巴嫩有望全取三分。

参考:黎巴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24) 敘利亞(14) 黎巴嫩(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