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越南 VS 阿曼

时间:2022-03-24 1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是越南首次参加12强赛,前面的7场比赛越南全部都输掉了比赛,最终在中国男足身上才夺得了球队在12强赛历史上的首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越南足球得到了更多的关注,根据相关报道,球队核心阮光海已经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这其中包括4家来自欧洲的俱乐部,不得不说,最近几年越南足球的进步是非常明显的。

如果说越南是东南亚新晋崛起的一支强队,那么阿曼则是西亚进步最快的一支球队,在西亚众多强队的围剿下,阿曼曾经夺得过2届海湾杯冠军。本届世界杯预选赛阿曼也成功打进到了亚洲区的12强赛,并且在前面的比赛中战胜过日本,逼平过澳大利亚,目前2胜2平4负积8分力压中国男足和越南男足排名小组第四名,表现可以说非常亮眼。

在两队的首回交锋中,越南队客场1-3不敌阿曼,那场比赛,越南队虽然输球了,但是却是率先取得进球的一方,并且在比赛场面上并没有落后阿曼队太多,获得的机会也并不少,只是球队在机会把握能力上差了一些,此战回到主场作战,有了此前主场战胜中国男足的经历,这将会增强越南队主场作战的自信,加上阿曼已经出局,要锻炼年轻球员,这就更加让越南队看到了希望,亚洲数据初始仅为阿曼做出-0.25高位起步,支持力度并不充分,与他们战意不强相符,本次不妨冷敲越南。

参考:越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25) 越南(68) 阿曼(3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