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哥斯達黎加 VS 加拿大

时间:2022-03-24 20: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精彩的联赛过后,又到了国家队比赛日了,这几周阿薪的分析都基本是五五开打岔熬过来,实在是有点惭愧,不过国家队这种级别的比赛应该是耍不了花样了,阿薪觉得还是能够比较安心地上车的,尤其是世界杯预选赛这些打真军的赛事,相信正路的比赛还是会居多的。

哥斯达黎加在本届赛事中的整体表现只能算是一般啊,球队作为近年来世界杯的常客,本届系列赛中11轮仅赢下4场,目前只排在了第五位,按照这样的排名是无法进军世界杯的。不过他们距离第四的巴拿马只有1分之差,附加赛席位只有一步之遥,距离第三的墨西哥也只有5分,仍然保持较大的希望,这场比赛战意还是比较充足的。

而加拿大这边目前11轮过后已经拿到了25分高居积分榜榜首,只要这场比赛顺利赢球的话,那么他们将可以提前两轮宣告晋级世界杯正赛,战意自然是非常高昂的。但坏消息的是,效力在拜仁的最大牌球星阿方索-戴维斯将会因伤缺阵本期大名单,左路的攻守能力都会有所下降。

哥斯达黎加在去年两次与加拿大交手都悉数输球且颗粒无收,整体实力和踢法上明显存在一定差距,指数初开-0的位置尚算合理,后续下调至+0.25则是明显给予缺少戴维斯的加拿大较高支撑力,阿薪认为这场比赛加拿大可以关注,至少是可以在客场拿走1分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42) 加拿大(42) 哥斯達黎加(2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