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紐卡素噴射機 VS 悉尼FC

时间:2022-03-25 18: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纽卡斯尔喷气机目前排在常规赛第十位,此前遭遇了3连败,士气一度下降到冰点,幸好的是,上一场惠灵顿凤凰送温暖,球队在主场以4球击败对方重回胜轨,另外阵容中多达8名球员取得入球,其中米克尔塔德泽表现最为出色,个人斩获9球入账,不过球队后防线依旧存在着问题,恐怕会成为本场比赛的隐患。

悉尼FC过往与纽卡斯尔喷气机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球队自从在亚冠杯上取得大胜之后,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在接下来的2场联赛均以零封对方取得胜利,先后将珀斯光荣与西部联斩于马下,此次挑战纽卡斯尔喷气机也丝毫不在意。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差距,考虑到纽卡斯尔喷气机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刚刚重回胜轨,具备着一战之力,反观悉尼FC客场作战水平有限,综合来看的话,纽卡斯尔喷气机不败可期。

竞彩建议:胜平
赛事参考:纽卡斯尔喷气机不败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3343) 悉尼FC(232) 紐卡素噴射機(7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