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沙蘭力坦拿 VS 卡利亞里

时间:2022-05-08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联赛第36轮角逐,本场由萨勒尼塔纳对战卡利亚里。萨勒尼塔纳目前身处联赛榜的降级边缘位置,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剩下3轮联赛,球队具备较为强烈的抢分战意,更值得称赞的是,球队近期表现有明显的回勇迹象,过去5场赛未尝败绩而且拿下4场胜仗,士气处于高涨时期。

卡利亚里在本赛季的表现同样糟糕,球队总积分相比萨勒尼塔纳落后1分,刚好身处降级区域,在剩下3轮比赛的情况下不容有任何闪失,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并不理想,上轮面对维罗纳最终以1-2落败,过去6场赛事有5场遭遇败仗,近3个客场是连败走势,目前阵中士气较为低迷。

在历史交锋方面,萨勒尼塔纳过去3次面对卡利亚里未尝胜绩兼有2场落败,在心理上处于下风,虽然球队过去5场赛事有4场获胜,但亚洲数据初始只有-0低位起步,对主队而言较为诱惑,后市强行调整至-0.25高位,存在故意造热的嫌疑,鉴于客队也有抢分势头,支持卡利亚里不败。

参考:卡利亚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04) 卡利亞里(163) 沙蘭力坦拿(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