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愛斯賓奴 VS 奧沙辛拿

时间:2022-05-08 19: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西班牙人VS奥萨苏纳

比赛时间:2022-05-09 00:30

球队近况:

西班牙人上轮客场0-4惨败在皇马脚下,最近联赛遭遇到3连败,最近5轮也是输足了4场,球队到了赛季末段的状态反而是明显下滑。而西班牙人之所以状态低迷,很大程度上就是因为德托马斯近期进球效率明显下滑,最近5轮赛事中他仅仅在对着马竞时打进过1球,要知道西班牙人对他可是相当的依赖,如果他不能够找到最佳状态,球队战绩也是难免会有所下滑的。

奥萨苏纳上轮客场1-1战平了艾尔切,虽然最近两轮只有1平1负,但其整体状态相比较西班牙人仍是优胜不少的。更为值得称赞是的,上半赛季迟迟未能找到状态的布迪米尔在最近这段时间反而是迎来了爆发,上轮打进1粒点球之后,这位克罗地亚射手在最近的6场西甲联赛中全部都能够取得进球,成为成为奥萨苏纳本世纪首位连续6场西甲破门的球员。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上差距不大,但是从最近的状态来看,奥萨苏纳相对更好一些,即便是从最近几次交战纪录来看也同样是奥萨苏纳占据优势。再考虑到奥萨苏纳本赛季至今为止客场抢分效率甚至还要强于主场,因此雨轩觉得本场赛事西班牙人恐怕难以占得便宜。

赛事方向:奥萨苏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05) 奧沙辛拿(110) 愛斯賓奴(17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