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皇家蘇斯達 VS 卡迪斯

时间:2022-05-12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西甲【皇家社会 VS卡迪斯】

皇家社会:
皇家社会最近的竞技状态并不是很好,在上轮1-2不敌莱万特之后,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胜,这波惨淡战绩直接导致皇家社会退出前四争夺,好在皇家社会目前依然位居前六,仍有机会拿到一个欧联杯席位,所以剩余的比赛他们依然急需分数,为了避免继续不胜,同时保住欧战席位,此役皇家社会自然拒绝在保级球队身上继续丢分。

卡迪斯:
卡迪斯在上轮联赛收获了一场大胜过后,如今得以暂时远离降级区,不过对于他们而言,危机依然存在,一个是由于赛程还有三轮,所以他们仍有被身后球队反超的危险,另一个则是卡迪斯本赛季并不擅长客场作战,赛季至今客场只有4次成功凯旋,所以本场比赛对于他们来说,能够全身而退已是不错了。

综合分析:
就目前的积分排名而言,双方差距是有目共睹的,虽说皇家社会目前状态低迷,但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对付区区保级球队相信还是不在话下的,要知道双方历史交锋,皇家社会可是全面碾压对手的,过去5次交手均保持全胜。数据方面对于这场比赛也更为看好皇家社会一方,早早给予了-0.75乃至-1的深让步,已经对主胜加以防范,所以灵西认为此役主胜仍是首选。

赛事方向:皇家社会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2球以内
比分参考:1-0、2-0
半全场:平胜、胜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37) 卡迪斯(179) 皇家蘇斯達(19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