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華歷簡奴 VS 維拉利爾

时间:2022-05-12 20: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列卡诺上轮联赛客场继续0-0战平赫塔菲,最近4轮拿到了2胜2平的佳绩。经过这么一波的反弹,球队目前35轮战罢收获42分排名12,高出降级区10分,在联赛还剩下3轮情况下已提前保级,后续几轮对于他们来说只是例行公事而已,相信战意并不是很大。而且球队最近主场表现相当糟糕,近10场比赛只赢1场,制胜能力相当差。

反观比利亚雷亚尔上周还要进行双赛,在周中的欧冠半决赛最终两回合以总比分2-5不敌利物浦出局,结束了欧冠神奇之旅。而上周虽然将重心全部转移回联赛当中,但是最终在主场仅以1-1战平塞维利亚,受到体能影响能够保持不败也是有所交代。目前球队35轮战罢收获53分排名第7,距离欧联杯小组赛区只有5分之差,在联赛还剩下3轮情况下仍有希望争夺一席位,因此球队还是战意十足的。

两支球队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并且根据抢分欲望来看比利亚雷亚尔无疑更大。而数据方面初始开出比利亚雷亚尔-0.25位置,后期抬升至-0.75位置,对其有着极大的信心。结合胜平负客胜低奖数值,目前呈下滑趋势,与亚洲数值吻合。鉴于巴列卡诺目前无欲无求,而比利亚雷亚尔仍有抢分的欲望,因此客胜值得追捧。

竞彩建议:0
进球数:2球以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038) 維拉利爾(223) 華歷簡奴(11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