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盘口分析 > 正文

盘口分析: 切尔西VS沃特福德

时间:2022-05-27 18: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超:切尔西VS沃特福德


  比赛时间:2022-5-22 23:00
  
  目前英超在争冠和争四方面还留有悬念,不过这些已经和切尔西没有太大关系了,上轮联赛蓝军主场战平狐狸城后,切尔西目前领先排名第五的阿森纳5分之多,他们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欧冠席位,所以本场收官战无论结果如何,对他们来说意义已经不是很大。自从痛失足总杯冠军后,切尔西士气低落了不少,上个主场更是无法赢下莱斯特城,本场比赛作为主场收官战,蓝军自然希望以胜球来结束本赛季,不过就他们目前较为低迷的表现,想大胜沃特福德恐非易事。

  沃特福德已提前确认降级,目前球队的状态十分不理想,他们的斗志显然也荡然无存了,上轮联赛他们主场1-5惨败给莱斯特城,球队在攻防上仍然存在很多问题,球队阵中多名球员缺席,其中包括后卫恩库卢、中场克莱维利、前锋约书亚-金和萨尔等主力球员,这使得球队实力减弱,作为收官之战,沃特福德能做的就是少输当赢了。

  切尔西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士气方面都要更胜一筹,双方历史交锋方面,切尔西过去5次对阵沃特福德均斩获全胜,往绩方面占据绝对优势,综合分析,切尔西赢下这场收官战问题不大,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主场告捷。

  推荐:切尔西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盘口分析(14338) 沃特福德(777) 切尔西(409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